北星(能抢到票版

【弘石】追星成功是什么体验①

  *歌手小黄×追星凯凯

  *老设定了,文笔不好见谅

  *全文8k+

  *带好哥哥,注意避雷

  *私设私设上升蒸煮我爬下水道鲨掉你

  

  

  

  石凯终于从拥挤的人潮中挤出来坐上了回家的出租车,拉下口罩输出一口气,刚刚接完机的他一坐上车就立刻打开修图软件p新鲜出炉的机场照准备发wb。

  “蛙趣,黄子这小汁是真的帅啊。”

  石凯作为黄子的三年老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接机了。石凯为什么会追黄子弘凡呢?最早是因为一个音乐生对另一个音乐生的欣赏,那时黄子还没那么火,石凯偶然刷到他唱美声的视频,便随手关注了一下并没有很在意,后来又在一个音综里看到他,恰巧那次的妆发后来被粉丝戏称为“小土狗的变身”,帅到大家心坎上的那种,从那之后石凯就发现这小子越来越长在自己审美点上了,于是打开了他的漫漫追星路。用阿蒲的话来说就是“石凯,你沦陷了呀”

  三十分钟的车程石凯用熟练的技术结束了P图大业,对自己的作品极为满意,凑了个九宫格然后转战wb。

  @Lars-小石头资源站:今晚见@Lars-黄子弘凡

  〔图片〕×9

  “小石老师图我真的狠狠舔”

  “啊啊啊啊啊子宝好帅好帅好帅”

  “我愿称之为机场神图”

  “我今天在机场碰到一个男站哥是不是小石老师啊!拍的角度好好”

  “期待今晚的黄子!”

  “浅浅蹲一个今晚音乐会的图”

  “齐岱齐岱”

  不瞒你们说,小石老师本人也很期待。今天是黄子第一次来四川开个音,刚好在石凯在的城市,那凯凯高低得去啊。

  

  晚上八点,石凯的相机已经快撑不住了,但相机的主人依然热情高涨并且对今晚的出片非常满意,石凯本来想先发几张到超话里结果一个灯光就打到了自己身上。

  “?!”小狗迷茫.JPG

  后来就莫名其妙地被请到台上了,哦,原来是互动环节抽了三个粉丝朋友上台合唱,和石凯一起被请上台的还有两位女孩。

  黄子是真的宠粉,每位都合唱了一段回答了几个问题,轮到石凯的时候抽到的歌曲是《爱人错过》,由于石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晚这一段合唱直接冲上热搜,两位音色之合堪称听觉盛宴。但是这都是后话,在舞台上唱歌的小石还是拿出专业音乐素养来唱的,只是总感觉怪怪的,转头一看是黄子弘凡一直盯着他看。石凯以为是他要互动,但是互动结束后黄子还是盯着他。怎么了,是脸上有什么东西吗?石凯被盯得有点发毛,好在黄子在歌曲结束之前把目光移了回去。

  曲终进入聊天环节,到石凯的时候黄子问他是不是音乐生,石凯疑惑地点了点头,说自己也是学美声的,于是黄子立刻兴奋起来,当即说要来一首《最终信仰》,虽然石凯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他是个男中音,但黄子是男高,但是谁能拒绝一只小狗满心期待地看你啊!何况那是你偶像!反正石凯不能,所以到最后变成了两个音乐生的美声对唱。

  

  音乐会结束后,黄子让工作人员去找那个唱美声的小哥,等来的却是找不到人的消息,那怎么办呢,小狗耳朵立刻耷拉了下来。

  呜呜,好不容易找到的lp跑掉了,委屈。

  于是黄子发完音乐会总结后开始wb捞人

  @Lars-黄子弘凡:今天玩得真的很开心!但是有没有人能帮我捞一下今天唱美声的那位粉丝啊,这年头会唱美声的不多了啊〔狗头〕

  当粉丝沉浸于热搜中二位的神仙合唱之时,蒸煮的捞人博又给词条添了一把火。

  互联网当然是个好东西,粉丝群体的力量总是强大的,很快就有粉丝扒出来石凯的个人号@只想搞钱的石头,但是是在B站找到的,奇怪的是这个号并不像粉丝,没有任何追星的迹象,连一张黄子的照片也找不到,甚至没关注超话,只有日常生活分享。为什么扒到这个号的原因就是脸对上了,博主发的照片和今晚在台上唱歌的照片比对后确定的,并且这个博主是个小有名气的音乐主播,也会唱美声,没事开个直播聊聊天唱唱歌玩玩游戏啥的。这两点对上后,有粉丝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为了捧这个叫石凯的新人所以今晚的一切都是炒作,但黄子弘凡只有个人工作室,一般不会和外面资本合作,于是又有粉丝才是不是要签新人,总之猜来猜去就导致黄子的粉丝和石凯的粉丝吵起来了,这边说石凯不配,那边说黄子别来沾边,当然也不乏有双厨狂喜的人在劝架。

  

  在wb有房的齐思钧看到热搜转手发给正在专心修图准备发wb的石凯,用消息轰炸他

  “凯凯你怎么去个音乐会把自己暴露了啊,全被扒出来了”

  石凯这才发现自己的私人号被爆了。事已至此,只能掉马了。他在黄子的微博下用站子的号弱弱的回答了一句“是在找我吗……”,紧接着发了个澄清博。

  @Lars-小石头资源站: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两个都是我的号,就一个是生活号一个是追星号……还有我真的没有要签黄子工作室的准备,今晚只是一个追星成功的小粉丝而已啊!

  〔附带一张@只想搞钱的石头 B站主页以及一张自拍〕

  于是这场风暴潮立刻变成了海啸

  “蛙趣原来是凭实力追星”

  “蛙趣我次元壁破了!”

  “会唱美声是什么神仙站哥啊!!!”

  “别说了我和我担担同担什么体验”

  “恭喜石老师追星成功,我也吸吸欧气”

  “有生之年希望还能看到石老师和黄子合唱”

  “黄了弘几你好福气啊,怎么我这么优秀的主播lp都变成你粉丝了啊”

  “石老师今天追星成功有没有激动过头,我还等着舔图啊”

  甚至有继承了正主优良yygq传统的粉丝评论“感谢黄子弘凡让我遇见我命中注定的lp,我宣布凯凯从今往后就是朕的皇后了,黄子你先在淑妃的位置待一会儿”

  两分钟后,黄子回复了石凯的wb

  @Lars-黄子弘凡: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唱歌

  这波反正是双厨的人是狂喜了,吵架的是闭麦了。

  黄子又给石凯发私信申请加微信,好了吧,石凯这下是真没心思修图了,那天,方圆几里的狗狗们都听到了石凯的男中变男高,也导致了等着舔图的姐妹们直到第二天下午才看到完整的音乐会特辑。

  

  tbc.

  

  有人看小狗吗想要一些评论互动🥺

  

  

  

评论(17)

热度(72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