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星(能抢到票版

七夕快乐啊各位宝贝们!祝早日脱单……啊原来我也是个单身狗,呜呜呜。


坤廷

坤:七夕快乐啊宝贝!

廷:坤坤七夕快乐!

廷:接下去也要好好工作,要记得想我知道吗

坤:知道,我好想你

廷:我也是

坤:宝贝好好拍戏啊,等我

廷:啊,什么?

蔡徐坤没有再回复,朱正廷正念叨着蔡徐坤不回消息,导演就喊他过去拍戏。

看见和自己搭戏的毕雯珺一脸春光明媚,一看就是刚和李某侃完,脸黑了一个度。

毕:这是咋的了,坤哥咋的你了

廷:别和我提他

毕雯珺看了看他一脸的黑线,轻叹了一声

导演:卡!可以了,这条不错,休息一下。

朱正廷拿过手机,刚上微博,就看见蔡徐坤现身重庆机场的消息,心里突然一阵紧张,不是吧,真的假的?来找我吗?!

朱正廷点进蔡徐坤工作室的微博,原来只是来录节目,尽管这样,朱正廷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紧张的心,蔡徐坤消息发来的时候朱正廷差点把手机摔了

坤:回头

朱正廷的心紧张起来,小心的转过头去,蔡徐坤正站在视野中央向自己挥手,尽管蔡徐坤带着帽子压低帽沿还戴着口罩,朱正廷还是一眼认出了他,跑过去扑在他的怀里

廷:坤~你怎么来了

坤:你不是说想我了吗,所以我就来了

廷:你不是来录节目的吗

坤:那是借口嘛,这都看不出来,小傻瓜

廷:哼!不许说我傻,我要惩罚你

坤:怎么惩罚,陪你一天好不好?

廷:真的吗?!/星星眼

坤:真的,明天才录节目呢

廷:那你回酒店等我!

坤:好——


毕侃

毕:七夕快乐侃侃

小福泥邀请你进行视频通话

侃:喂,老毕

毕:你不是在训练吗?

侃:害,你侃哥那么厉害,早就训练好了

毕:骗人,快决赛了,你应该很忙啊,你那样子我还不知道吗,没把自己练撅过去已经算好了的,偷偷抽时间给我打电话呢吧

侃:老毕我发现你真的是

毕:怎么了

侃:变得屁话好多

毕:粗鄙之语(学李希侃)

侃:不许学我!!!

毕:好好好,在练习室外面吧,我都听见音乐了

侃:好啦,我承认还不行嘛

毕:联系的时候不要太猛了知道吗,练习重要,身体也重要,你要是生病了我会心疼的

侃:知道啦知道啦,你别说了(脸红)

毕:哟,李总害羞啦

侃:才没有!!!那个,老毕啊,我和你说个事

毕:嗯?什么?

侃:就是……那个……

毕:戒指丢了

侃:你……你怎么知道

毕:超话上都说了啊,没事,不就是戒指嘛,回头我给你再买一个

侃:可是,可是那意义不一样了啊(哭腔)那个戒指……

毕:好了,我们还有很长远的未来不是吗,那个戒指只是一个见证,只要我们记得,他就没有丢

侃:老毕

毕:嗯

侃:有你真好

毕:嗯,你也是,好了,去练习吧,把眼泪擦擦

侃:我没有眼泪

毕:好好好,乖啦,不耽误你练习啦,我也要去拍戏了

侃:好,七夕快乐,拜拜老毕

毕:拜拜


长的俊

尤:寶寶俊,七夕快樂啦(。・ω・。)ノ♡

大概那邊林彥還在拍戲,過了幾分鍾才回消息。

俊:嗯

尤:你剛剛是不是在拍戲啊

俊:嗯

尤:你干嘛啦,很敷衍诶

俊:今天是幾號啦

尤:25號啊

俊:昨天是幾號

尤:24號啊

尤:啊!對不起啦臉俊,我昨天在錄節目,很遲才下班nei( •̥́ ˍ •̀ू )生日快樂啦

俊:哼,哄不好了

尤:好了啦,不要生氣啦,等你拍完戲之後我們就見面好不好

俊:好

尤:那你要好好打仗哦,不可以偷懶

俊:你也是

尤:還有要好好休息,洗澡別洗那麽久了知道嗎,會洗脫皮的啦

俊:可是我天天在地上滾啦,很賍的

尤:那不可以洗兩個小時,最多一個小時

俊:好,你有沒有好好減肥啊

尤:閉嘴啦!我有很努力誒

俊:好啦,知道啦,你也要好好休息啊

尤:知道啦,你去拍戲吧,我也要去錄製啦

俊:尤長靖

尤:嗯?

俊:他們是不是說我的眼裏有星星

尤:什麽啦,你在自戀嗎

俊:那是因為我的眼裏有你啊

尤:什麽啦,快點去工作!!!

俊:好啦,七夕快樂,拜拜寶貝

尤:好了啦

林彥俊拿著手機一臉得逞的笑,想著尤長靖臉紅的樣子

林彥俊想的沒錯,尤長靖確實在給他發完消息之後把手機扔在一邊,臉快紅透了,溫度急速上升,尤長靖感覺自己快熱炸了


皇权富贵

范:扎斯汀你到哪了!

昊:刚下飞机,在机场,好多人

范:哦,那你快点出来,我车在外面等你

昊:那我走VIP

范:别,人家粉丝在外面等的多难受,还让人家看不见你嘞

昊:嗷,好吧

范丞丞在车上等了好一会儿才看见黄明昊从机场里走出来。

昊:丞丞!

范:诶,小心点

助理刚把门关上,黄明昊就扑到了范丞丞怀里

昊:丞丞~我好想你

范:好啦,坐好,带你去吃海底捞,我们去过七夕

昊:海底捞!好诶!

范丞丞宠溺的摸了摸黄明昊的头。


洋灵

视频通话

洋:小弟最近怎么样?

灵:不怎么样

洋:怎么啦,不高兴?谁欺负你了,洋哥帮你教训他

灵:没有啦,就是……有点想你和岳妈

洋:老岳!小弟叫你

岳:诶,超啊,学习怎么样,还好吗

灵:什么呀,岳妈你一来就问我学习,都不关心我

岳:诶我哪不关心你了,我……

洋:老岳你让开让开,小弟啊,今天七夕,七夕快乐啊,洋哥过不来了,我给你寄了糖,下午应该就到了,记得收啊

岳:你就知道惯着他

洋:我小弟我不惯着谁惯着啊

岳:等会儿长蛀牙了

洋:害,不就几颗糖嘛

灵:好啦,你俩别吵了,我要去上课了

洋:快去,拜拜

岳:拜拜

灵:拜拜

灵超上完专业课刚想去食堂吃饭,就有人通知他校门口有人找,以为是快递到了,可灵超一想快递一般不都放门卫就走了吗?灵超想可能是洋哥寄的是要当面签收的,只好往校门口走,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灵:喂,你好?

洋:李英超,你还不存我电话啊你!

电话里的声音从老远传过来,和上次一样,一分生气,还有九分的宠溺,这一叫灵超心里甚至还有一点暖。

灵:李振洋!你还怪我啊,你又换手机号,哪里是我骗你啊!还有你骗我!你不是说你过不来吗,你和岳哥一起骗我呢

洋:别吵吵,快过来

灵:哦

校门口

洋:诶,小弟,抱一个

灵:你骗我

洋:你不是像我们了吗,过来看看你

岳:就是啊,上次你去横店看我俩,礼尚往来嘛

洋:害,走吧,洋哥带你外面吃,下午还有课不

灵:今天下午没有,晚上得回来

洋:七夕不和洋哥过?

灵:……看你表现喽

今天又是岳妈妈很亮的一天呢(bushi)


泊秦淮

直播前

奋:nao韩七夕快乐

韩:七夕快乐,快直播了,整理一下

直播间

奋:前两天我和nao韩去吃烤串了[兔子]

韩:你咋啥都往外说?

韩沐伯悄悄捏了捏秦奋的手



好啦,紧赶慢赶赶在睡前赶出来了,晚安,七夕快乐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