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星(能抢到票版

【弘石】追星成功是什么体验②

   *歌手小黄×追星凯凯

  

  *加一下设定。

  导演阿蒲:对小狗次方的一切都知情,黄子弘凡为了追sk没少给他塞钱

  小齐:主持人,kk的娘家人

  n7:和黄子同剧组


  *老设定了,文笔不好见谅


  *私设私设上升蒸煮我爬下水道鲨掉你

  

  

  自从加上了黄子弘凡之后,石凯就觉得不胜其扰,为什么啊,为什么一个爱豆可以有这么多时间发微信的啊,不仅发,有时候还是60秒的语音连着发,更何况他只是一个粉丝,这样真的不算私联吗??他以前只知道黄子弘凡社牛,不知道他可以对刚认识的人这么热情啊。

  具体怎么个热情法呢,就是怎么有人刚知道名字就凯凯长凯凯短的叫的啊,怎么刚认识就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和对方聊天的呀,怎么说再见还要么么哒的呀,怎么结束录制还要打视频电话报备的啊,怎么有人等消息那个牙咧的那么开的呀等等行为,以至于和黄子一起录节目的曹恩齐同学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怎么一天到晚都在看手机,黄子弘凡每次都是嘿嘿一笑然后否认。

  n7:完了,孩子疯了。

  

  再看石凯这边,正盯着屏幕上聊天记录的最后一句,他的爱豆问他要不要来帮他的歌曲填词,不知道该做何回应。

  石头:小齐怎么办啊

  起司:哇哦,嗑到了

  石头:……停一下,不要舞到蒸煮面前

  石头:不是我说啊,我们就是加了个微信你是怎么嗑起来的啊,我服了

  起司:哎呦,你不懂啦~我说你就答应他好了嘛,你又不是不会作词

  石头:但是我要是写的不好会毁掉他的歌啊

  起司:大哥你要有自信,你又不是没填过词,反馈不是都很好吗,快,凯凯猛猛冲,高低给黄子露一手

  石头:……我合理怀疑你就是想嗑cp

  起司:哎呀怎么会呢,那是好哥哥也想看我们凯凯展示才华嘛,好哥哥怎么会害你呢

  石头:小齐你……ooc了,快把阿蒲吐出来

  反正在好哥哥这里是没什么建设性的建议了,石凯还是纠结于要不要答应黄子弘凡。黄子弘凡看石凯没回复就单方面轰炸他,最后在黄小狗的软磨硬泡(其实是因为黄子最后说石凯帮忙填词的话会拿到不低的报酬,哎呀,也不是只想搞钱的石头见钱眼开啦,给偶像填词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之下,石凯只好(欣然)答应给他填词。

  石头:先说好,填的不好不准怪我啊

  钱:哎呀凯凯你就放心大胆的填,有什么事我包了

  

  两天之后石凯终于改出了满意的版本并得到了黄子工作室的一致好评,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漏!我们的黄小狗得寸进尺,要求凯凯和他一起录新歌。

  石凯:我裂开了

  黄子:哎呀这不是粉丝朋友们都想看我们合作嘛,那么我这么宠粉一个人当然要满足他们的要求啦你说对吧凯凯,还有你看我们声线这么搭不合作不合适吧……(以下省略黄子弘凡的100条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的理由)

  黄子故技重施使用狗狗眼技能,那面对面聊天的石凯真的扛不住啊,能咋办,录呗。

  

  白色情人节正午,黄子弘凡把新歌发了出去。

  @Lars-黄子弘凡:今天有惊喜喔

  链接:白色玫瑰_qq音乐

  “!!!我带好耳机了!”

  “蛙趣!你小子有点会的啊这个填词”

  “!只有我注意到作词那一栏有石凯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双厨狠狠狂喜”

  “已经听完了,居然还有凯凯的part,好惊艳,两个人声音真的搭”

  “石凯Rap那一段真的好精彩!”

  “居然二搭了!我可是从音乐会结束就齐岱的啊”

  “所以词都是凯凯填的吗,好会啊,我感觉听完好想谈恋爱啊”

  “石凯就是这次的惊喜吗?那真的好惊喜!这次的新歌好好听!”

   ……

  看见反馈,石凯吊着的心总算落地了,黄子弘凡发完微博后第一时间给石凯发消息就是一顿天花乱坠的吹捧“凯凯好厉害”“凯凯就是最棒的”

  看到聊天记录的齐思钧:哦哦哦哦哦哦哦嗑到了嗑到了我磕到真的了

  看着兴奋地发消息的黄子弘凡的曹恩齐:6,我说你小子别太爱了

  

  黄子弘凡情人节新歌无疑给两个人都带来了不小的热度,甚至还多出一群cp粉。蒲导当时正好要推一档密室综艺,于是为了给好弟弟们的爱情添砖加瓦趁热打铁(其实是受黄子贿赂),邀请了两位热度正高的弟弟做常驻。

  非常感谢蒲导这一操作,两位的cp粉数量是噌噌上涨,当然,主要归功于二位正主摁着头发糖。

  “真的没有人觉得他们俩不对劲吗”

  “真的没人觉得这是小狗恋综吗”

  “谁懂啊,黄子每次都护着凯凯我真的渴死了啊”

  “kswl”

  谁懂啊,密室里句句都有回应的黄子真的很让人心动诶。作为每个黑灯环节黄子的人形挂件的石凯如是想。

  

  节目录制结束后的几位嘉宾可以说是非常熟了,经常直播联机和私下聚餐,但是每次聚会总少不了好哥哥们对两个弟弟的起哄。

  “哎呦黄子这么爱啊”这是阿蒲的声音

  “我嗑的cp是真的啊”这是小齐小何已经邵明珠凑在一起的土拨鼠叫

  “喔喔喔喔喔黄子要是成了蒲哥得坐主桌”这是九洲的声音

  “哎呀那黄子成了我们多随点份子能做主桌不”这是韬韬的声音

  “我作为你的恋爱观察员你不得让我做主桌”这是恩齐的质问

  “哎呦好弟弟怎么只给石凯夹菜啊,是好哥哥不配了呗”这是刘小怂的阴阳怪气

  石凯:6,有你们这群好哥哥真是我的荣幸,哪有嗑cp舞到正主面前的啊,我裂开了

  每当被起哄的时候,黄子弘凡总是嘴上说求求了哥哥们别说我们俩了,但心情都写在脸上了,只有牙齿觉得它好冷。

  

  其实吧录完第一期以后好哥哥们就都知道黄子喜欢石凯这件事,毕竟哪有人跨越这么多人送过去给人抱的啊,你也太明显了吧,反正他们俩一待在一起就开结界,粉红泡泡都要溢出来了。

  

  然而,这件人尽皆知的事石凯并不知道。

  也并不是完全不知情,他只是觉得有时候黄子弘凡的动作太暧昧了些,比如突然靠近的距离,比如突如其来的揽肩,比如自然而然地喂水果,有比如拿纸巾给他擦嘴。鼻息擦过耳朵的瞬间,石凯都觉得耳朵发烫,心跳加速,让他忍不住去幻想去期待些什么,但理智说这不可能,因为黄子总是对所有人都很热心很细心。

  石凯其实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小孩,可能和优秀的人待在一起无论多努力总是会有落差,看哥哥们解题也会自卑,于是面对黄子掏出来的真心,他总是觉得这样的他配不上黄子。但石凯只是把心思默默的全部收起来,藏起来,然后笑着和哥哥们打闹,把黄子的一切不正常定义为是兄弟之间的关心,他屏蔽了黄子诉说爱意的眼神,也屏蔽了自己的情感,那份或许早已变质的对偶像的欣赏,对兄弟的关心。

  

  但是黄子弘凡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呢?他可是天天盯着老婆看的人,于是每次石凯提出关键点推动谜题解开的时候黄子弘凡就会在旁边给他鼓掌夸他带着所有人给他撒花。

  石凯其实很高兴有一个哥哥能在他身边保护他,鼓励他,何况这个哥哥还是他的爱豆。石凯发现自己真的很难拒绝黄子弘凡,于是对他的暧昧只能纵容,只是在心里默念不可能。

  

  tbc.

评论(6)

热度(3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